這是第三次到到法國,之前都是搭國泰,這次為了直接轉機波爾多,選擇了從沒有搭過的法航。真是個神奇的新體驗,從上飛機那一刻起感覺到好像已經到了法國。機上的座椅椅套設計是黑色底上圓點,真的是法國設計哩,有高雅的感覺。但不妙的是,機上冷氣超級冷,跟空服員要了三條毛毯還是冷,害我重感冒,連續吞了兩天Solutricine,喉嚨痛還是沒有改善。我男朋友說,法航冷氣開到極冷是為了殺菌,這還是第一次聽到。不過,法航和紐西蘭一樣,在機上都會例行噴殺菌劑。有趣的是法航的空服人員真的比較有人權,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空服人員大刺刺的坐在高腳椅上輕鬆自在的聊天,果然是法國人~

IMGP2681.JPG  

 


lactof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譯者簡歷:

英文相關經歷10年以上, 英文翻譯,英文口譯,曾任上櫃公司的國外業務部門主管,及國外業務專員,有商業方面的背景,若有公司會議,隨行口譯,觀光導覽,連絡國外等業務需求,均可自由洽談,翻譯作品有論文及論文摘要,商務文件,一般書信,自傳,留學推薦信,機器設備等操作手冊,公司網頁,產品介紹等....
意者可以E-MAIL: vivienne0930@gmail.com聯絡。
感謝您!  


lactof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澳洲HINKLER創意貼紙書是我們特別為2歲及2歲以上兒童挑選的貼紙書,除了訓練小朋友貼、識別色彩、形狀的能力以外,書中更提供了8大主題,共400張貼紙來配合貼的訓練,豐富有趣之外,更兼具了學習的目的。是小朋友夏日消暑的最優選擇喔!


    

特色一、貼紙設計佳、好撕、好貼

lactof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美國KUMON創意剪紙書
是我們特別為2歲及2歲以上兒童挑選的剪紙書,除了訓練小朋友剪的能力以外,書中更提供了39種不同的有趣主題來配合剪的訓練。是小朋友愛不釋手的剪紙書喔!書中的創意運用,可以同時啟發小朋友創意思考的能力喔! 

   
 

特色一、精美彩色印刷

lactof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美國KUMON創意貼紙書是我們特別為2歲及2歲以上兒童挑選的貼紙書,除了訓練小朋友剪、貼的能力以外,書中更提供了39種不同的有趣主題來配合剪、貼的訓練。是小朋友愛不釋手的貼紙書喔!書中的創意運用,可以同時啟發小朋友創意思考的能力喔! 


 

lactof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美國KUMON創意塗鴉書是我們特別為2歲及2歲以上兒童挑選的塗鴉書,除了訓練小朋友塗鴉的能力以外,書中更提供了39種不同的有趣主題來配合塗鴉的訓練。是小朋友愛不釋手的塗鴉書喔!書中的創意運用,可以同時啟發小朋友創意思考的能力喔!


 

lactof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研究指出婦女懷孕期間壓力過大,新生兒罹患氣喘及過敏機率較高
 
Stress during pregnancy may raise baby's risks
Asthma, allergies more common in kids of frazzled moms-to-be, study says
 

lactof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消化系中心彙整 / 胃腸肝膽科 顏旭亨醫師校閱   

2006.12.29  

認識腸病毒屬

  腸病毒群屬小RNA 病毒(Picornavirus大小約20-30 nm)以血清分類,可再區分為六十多種病毒,分別為A型克沙奇病毒(Group A coxsackieviruses, serotype 1-22, 24) B型克沙奇病毒(Group B coxsackieviruses, serotype 1-6)、伊科病毒(Echoviruses, serotypes 1-9, 11-21, 24-27, 29-33)、腸病毒(Enterovirus, serotype 68-71) 、小兒麻痺病毒(Poliovirus, serotypes 1-3)

  這群RNA病毒雖名為腸病毒,但它很少引起腸胃道症狀,但全被命名為「腸」病毒的主要原因是~這些病毒具有在人體長期繁殖的特性其他特性還包括,可耐酸、抗膽汁室溫下可存活數天;4可保存好幾星期;加熱至攝氏60~85度維持一分鐘才會被消滅;甲醛或氯化氫可使之失去活性,故游泳池加氯化物可有效防止腸病毒的感染;其紫外線亦可殺死腸病毒。

lactoferr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